3D Systems 3DXpert入选3D打印行业年度3D软件

发布时间:2017-06-02
2017年5月20日(周六)3D Printing Industry(3DPI)举办盛大晚宴宣布3D打印行业大奖的最终获奖者。当晚,全球3D打印行业的领军人物、专业人士的在英国切尔西老市政厅集聚一堂,包括3D Systems,西门子,Ultimaker,Zortrax,Desktop Metal,Shining 3D,markforged,Zortrax,sinterit...

2017年5月20日(周六)3D Printing Industry(3DPI)举办盛大晚宴宣布3D打印行业大奖的最终获奖者。

客人到达切尔西老市政厅参加3D打印行业大奖颁奖礼

当晚,全球3D打印行业的领军人物、专业人士的在英国切尔西老市政厅集聚一堂,包括3D Systems,西门子,Ultimaker,Zortrax,Desktop Metal,Shining 3D,markforged,Zortrax,sinterit,HP,达索、DWS、Autodesk、Polymaker和UCL等。

3D打印世界遗产保护项目负责人Jonathan Beck、sinteri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onrad Głowacki、RepRap项目的发明者和杰出贡献奖获得者Adrian Bowyer博士发表了致辞。

3D Systems在此次大会上可谓收获满满,一起来看看吧。

♦ 年度企业级 3D 打印设备大奖:3D Systems ProJet MJP 2500

♦ 3D Systems Figure 4 Technology名列年度创新产品

♦ 3D Systems 3DXpert 名列年度3D软件

♦ 3D Systems Accura Phoenix名列年度3D打印材料

♦ Quickparts名列年度3D打印服务中心

♦ 3D Systems的McDonald双胞胎分离 名列年度3D 打印应用案例

3D Systems 欧洲区销售经理 Simon van de Crommert 发表获奖感言

颁奖大会还宣布了年度3D打印研究者优秀团队:哈佛大学Jennifer Lewis团队、年度扫描解决方案大奖:FARO 等多项行业大奖。

获奖产品:ProJet MJP 2500

在办公室即可随时打印精密零件

ProJet® 家族的新成员 MJP 2500 和 2500 Plus 是此系列最为经济的打印机,其保真度和精度优于其它高价位打印机。

专业级生产能力

从桌面打印机逐步发展,到如今打印机可以不间断运行且具有更佳的生产能力。

价格经济

不花高价便可拥有 MJP 的上佳质量。无需因为价格而再次妥协零件保真度,如此经济的 3D 打印机唾手可得。

高级塑料和弹性材料

具有工业性能设计的 VisiJet® M2 材料可制作耐用的白色、黑色或透明塑料件,弹性体零件具有卓越的拉伸性能和完全的弹性回复。

专业级质量

确保您的原型外观、触感和性能如真正的成品一样。办公室专业级打印质量的不二之选。

使用ProJet 2500 Plus打印的精密塑料部件和弹性件

获奖产品:Figure 4技术

颠覆性的Figure 4生产平台制作塑料部件比现有设备快50倍以上,相较传统制造方法,这不但是非常明显的优势,还能极大地降低运作成本。

获奖产品:3DXpert软件

金属3D打印与塑料及其他材料的3D打印相比有很大的不同,最复杂,也最具挑战性!

3DXpert致力于精简并优化金属3D打印的整个工作流 。

针对金属打印的3DXpert软件将为行业带来新标准,展示出专业3D打印管理软件所能带来的惊人价值和必要性。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