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Sharon Tuvia公司通过3Dxpert增材制造软件巩固其竞争优势

发布时间:2019-07-24
用于金属增材制造的一站式软件解决方案3Dxpert整合了3D打印工作流程,并将设计及制造时间足足缩短了75%。

以色列Sharon Tuvia公司专门从事航空及光电行业的机械装配、零部件制造。Sharon Tuvia公司结合了传统技术(减材加工)和增材制造技术,以生产复杂度高、精确度高的产品而闻名。该公司产品能够满足航空航天和国防机构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并获得了AS-9100D认证。

Sharon Tuvia公司50多年来一直处于技术前沿,实属不易。自从以Sharon Tuvia的名字成立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寻求使其业务在行业中保持领先的新技术。Tuvia的儿子Ronen和Yair担任联合首席执行官,并以共同的企业家精神和创新精神领导公司,正是这种精神促使他们选用增材制造作为革新的制造技术。

作为增材制造这种先进制造方式的首批认可者之一,Sharon Tuvia公司如今已成为中东地区增材制造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3Dxpert一站式软件解决方案替代了Sharon Tuvia公司原先使用的三个软件包。
3Dxpert一站式软件解决方案替代了Sharon Tuvia公司原先使用的三个软件包。

增材制造:一种战略上的优势

十年前,Sharon Tuvia公司决定投资增材制造(AM)技术并购买了第一台金属(铝)打印机。如今该公司有近30%的业务基于增材制造,预计此数据在未来几年内将大幅增长。

虽然并未将增材制造作为传统制造方式的完全替代品,该公司努力寻找整合所有技术的最佳方式,并充分利用每种技术带来的独特优势。

“人们使用增材制造的常见错误之一是试图用这一新技术生产同样的零件。其实不然,我们追求的是通过增材制造技术完成以往无法完成的工作,或利用增材制造独具竞争优势的方面。” Yair Sharon说。

现在Sharon Tuvia公司近30%的业务基于金属增材制造
现在Sharon Tuvia公司近30%的业务基于金属增材制造

多种应用的优势总结

Sharon Tuvia公司采用增材制造技术,在几个关键案例中获得特定优势,包括原型零件、小批量零件和增强零件属性的复杂几何体。

原型零件:即使最终批量生产将使用传统技术,增材制造也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准备好功能齐全的原型,使Sharon Tuvia公司的客户能够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比竞争对手抢先一步。

“通过使用增材制造技术生产原型,我们可以确保仅为经过批准和测试的最终零部件创建模具,从而避免昂贵且耗时的模具修改过程,” Ronen Sharon说。

小批量零件:对于小批量零件或定制零件,增材制造可提供最快且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增强零件属性的复杂几何体:更好的散热、气流、冷却道或更轻的重量只是增强零件属性的几个例子,而这些只有通过复杂的几何形状和增材制造才能实现。即使零件可以通过传统技术制造,其复杂的几何形状特征也使增材制造成为更具成本效益的选择。

3D打印专家与3DXpert的邂逅

作为行业先驱,Sharon Tuvia公司的领导层很快意识到增材制造的益处,并一直寻找新方法,力求使其更加有效率和效益。Sharon Tuvia公司希望改进的一个方面是增材制造繁琐的准备和优化过程,这个过程往往涉及多个软件解决方案的大量迭代。

“借助3DXpert,我们从使用三种不同的软件解决方案转变为一种一站式集成软件解决方案,将设计与制造周期足足缩短了75%,” Ronen Sharon说。“我们不仅仅是将多个软件解决方案转变为一个,而是对整个工作流程进行了彻底的改变和简化。”

缩短3D打印准备和优化过程,从打印机获得最大输出对于公司的业务成果而言至关重要:“无论是打印机闲置等待设计过程的完成,还是打印需要较长时间才可完成的非优化结构——任何低效率都会对我们的生产力和盈利能力产生直接影响,” Ronen补充道。

使用3DXpert消除低效率,从而增加Sharon Tuvia公司的生产力和盈利能力变革成就轻松
使用3DXpert消除低效率,从而增加Sharon Tuvia公司的生产力和盈利能力变革成就轻松

变革成就轻松

在增材制造过程中的任何阶段对模型进行变更是Sharon Tuvia公司必须解决的常见要求。“作为传统制造环境中经验丰富的CAD用户,基于历史记录,轻快速作出变更对我们来说司空见惯。然而,在增材制造设计中,3DXpert的功能是独一无二的,“ Yair Sharon说。

使用3DXpert一站式软件解决方案,Sharon Tuvia公司能够:

· 避免将实体模型转换为面片模型,从而确保保持最佳精度并消除固有的转换误差。

· 使用混合(实体和网格)CAD工具集来解决任何所需的修改,而无需使用其他CAD软件。

· 利用基于历史记录的功能,轻松地在3D打印准备和优化过程的任何阶段合并变更,无需从头开始。

“使用3DXpert,我们可以应用变更而不会丢失已完成的所有工作。这种能力使我们能够满足严格的交期,避免成本超支。” Yair说。

优化零件结构

增材制造提供的突破性优势之一是能够使用晶格结构来减轻零件的重量并在保持零件形状的同时提供更好的性能。同样,可以将特定表面纹理应用于零件的外表面。

使用3DXpert晶格结构,Sharon Tuvia公司可实现更大的表面面积,同时将体积最小化以提高热性能。“3DXpert提供了用于创建、编辑和查看晶格结构的极其强大而快速的工具,无需借助专用软件包,” Ronen Sharon说。

Sharon Tuvia公司在几个关键案例中使用金属增材制造,包括原型、小批量零件以及增强零件属性的复杂几何体
Sharon Tuvia公司在几个关键案例中使用金属增材制造,包括原型、小批量零件以及增强零件属性的复杂几何体

优化打印策略

3DXpert正在申请3D分区技术的专利,允许用户为不同区域设置不同的打印策略,从而优化打印时间和质量,在此过程中无需将零件分成多个对象。此外,3DXpert的高级切片功能可实现不同区域之间的平滑过渡和智能合并。

“就像在任何CAD系统中一样,我们只需使用3D对象定义虚拟体积。然后为需要良好表面光洁度的区域分配不同的打印策略,对于其他普通要求的区域打印速度会更快。总体而言,使用3D分区控制打印策略能够以最低的成本提供最佳的打印质量,并且所需时间仅为传统打印时间的一小部分,” Yair Sharon说。

从零件设计到构建设计

据Yair Sharon所说, 对设计师来说,重要的是调整他们的思维方式,思考如何设计3D打印构建,而不仅仅是设计零部件。“如果不了解打印方向、支撑和晶格结构对打印时间和成本的影响,往往很难对设计进行优化,”他透露。

Sharon Tuvia公司表示,决定使用3DXpert是基于3D Systems解决方案中全套专业知识:“3DXpert是一个真正的一站式软件解决方案,将3D Systems在3D打印流程的各个方面获得的专业知识整合到一个增材制造软件解决方案中。” Ronen Sharon如是说。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