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magic软件获得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4日-7日,2021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信息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中测杯”质检员(装备制造智能检测)职业技能竞赛决赛闭幕式在北京、重庆、云端隆重举办。其中零件的三维数字化智能检测模块,重点考察手持三维扫描仪和Control X自动化三维检测软件的使用。

2021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中测杯"质检员

(装备制造智能检测)职业技能竞赛

成功落幕!

时间:2022年1月4日-7日

地点:北京、重庆和云端

1月4日-7日,2021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信息产业新技术职业技能竞赛-“中测杯”质检员(装备制造智能检测)职业技能竞赛决赛闭幕式在北京、重庆、云端隆重举办。

图片

本次竞赛为装备制造智能检测领域国家级二类竞赛,竞赛分为职业能力测评、零件的基础检测与质量分析、零件的三维数字化智能检测、零件的三坐标编程智能检测、零件的工业视觉智能检测五个模块,比赛时长总计7小时。

其中零件的三维数字化智能检测模块,重点考察手持三维扫描仪和Control X自动化三维检测软件的使用。

本次竞赛因特殊原因,不能同场竞技。分9个赛场在全国各地同时举办,以重庆为主赛场,8个分赛场分别设置在北京、潍坊、青岛、苏州、杭州、福州、深圳和成都。

图片

Geomagic软件支持质检员竞赛

Geomagic杰魔软件支持此次竞赛,赞助Geomagic Control X 120个许可证。

图片

杰魔公司派出2位技术专家,进行重庆主赛场的现场支持和8个分会场的远程支持。整个比赛过程中,Geomagic Control X软件运行稳定,无任何异常。


三维检测Geomagic Control X 2022

利用创新的3D计量软件,为更多地方的更多的人带来基于3D扫描的检测功能,从而轻松捕获和分析扫描数据。

Geomagic Control X是一个全面的计量软件平台,在简单的工作流程中提供行业强大的工具。通过Geomagic Control X,质量管理人员能够为质量测量过程提供革命性的易用性、直观、全面的控制和可跟踪、可重复的工作流程。它的快速、精确、信息丰富的报告和分析使任何生产流程的生产率和质量显著提高。

图片

Geomagic Control X 2022提供强大的检查工具,包括可视化脚本,新的Hexagon结构光扫描仪接口,以及对当前许多功能的增强,提供了提高生产力和可追溯性的计量工作流程。这个版本还包括更多的增强和Bug修复。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