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magic Control X 2022再获PTB最高精度认证

发布时间:2022-02-16
Geomagic Control X 2022计算机辅助检测软件获得德国联邦物理技术研究院 (Physikalisch-TechnischeBundesanstalt, PTB) 的最高精度认证。

Geomagic Control X 2022计算机辅助检测软件获得德国联邦物理技术研究院 (Physikalisch-TechnischeBundesanstalt,PTB) 的最高精度认证。

PTB是德国计量和物理安全工程的最高技术权威,该研究所隶属于联邦经济部,符合EN ISO/IEC 1705国际标准对校准和测试实验室的要求。PTB认证在全球范围内被公认为从3D扫描仪和CMM(坐标测量机)设备中提取测量结果的软件的准确性、可比性和可靠性的领先指标。

为了获得认证,Geomagic软件通过了PTB对表面和曲线拟合算法的严格标准。与官方参考值相比,拟合结果的长度精确到小于0.1微米,角度小于0.1角秒(1角秒=1/3600度)。PTB报告显示, Geomagic软件的运算成果成功达到“偏差最小类别”。

图片

Control X 2022,更快、更强!

Geomagic Control X是一个全面的计量软件,在简单的工作流程中提供行业强大的工具。通过Geomagic Control X,质量管理人员能够为质量测量过程提供革命性的易用性、直观、全面的控制和可跟踪、可重复的工作流程。它的快速、精确、信息丰富的报告和分析使任何生产流程的生产率和质量显著提高。

Control X 2022 全新Visual Script:自动化和脚本

Visual Script 采用动作块和连接线的形式允许用户以工程师级别的“编程语言”,将Control X包含的全部软件功能添加到所创建的自动化流程中。

图片

Control X 2022 突破性接口:Hexagon结构光扫描仪,无缝控制

Control X 2022的用户可以不需要扫描仪自带软件Optocat,而直接控制Hexagon结构光三维扫描仪、获取检测数据啦!无缝流畅的用户体验,您值得拥有!

图片

    测试社区